栗栗栗子

这里是板栗子,斗图请加我,谈文请加我,有梗你就是我的瑰宝。总结就是,头像是闹着玩的,人是认真的,请加我,来找我玩,谢谢

【信白】校园向2

校霸信×校草白

水平不足,感谢包容!第一篇试水发现写的蛮开心,谢谢前一篇的喜欢,这篇字会多点!


      教室内,空调呼呼的吹着风,教室的人们正惬意的享受这不多得的有趣时光。一大群人互相看着对方嬉笑,还有一部分人的手不老实的想掏手机拍下这难得的场面。

   此时,这个传说中横行霸道却从没被抓到过什么违纪的校霸大人,在今天因为和同桌一起迟到给班主任抓现行,于是记恨许久的班主任就趁这难得的机会让他们俩一起写违纪说明并在课上念出来。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场景。

   “......我不应该多次迟到,给大家带来不好影响,下次不会再犯。”韩信干巴巴的念完了迟到检讨,然后一脸怨念的转头看向站在一边的班主任——诸葛亮。

   “恩。下一个,李白,上来。”诸葛亮颔首示意韩信下去,又冷淡的看向李白,直到李白走上讲台。

   李白边上去边从口袋里掏出刚刚隔壁班班花帮他写的检讨,清了清嗓子慢慢念着:“在今天这个下着雨的、的早晨......我迟到了。”

   一下子就没忍住轻笑了一声的韩信想道,这酷似在写作文的笔锋,估计是哪个小迷妹帮写的吧。他眯了眯眼,饶有兴趣的嚼着早餐仔细听着。

   “我不该迟到,不该在快迟到的时候还和韩信撑同一把......粉...伞?!”李白读到这里突然噎住,后面的韩信也被这内容吓得连咳了几下。

   卧槽,这啥玩意儿?!他们俩同时想。

   诸葛亮听到这里顿时沉下了脸色,凛冽的视线从李白和韩信身上穿梭了几轮又回到李白身上,怒喝道:“念的都什么东西?!下去,明天再交一份检讨给我。”

   李白捏着检讨悻悻的下去了,一下去就瞬间把脸埋在自己的臂弯里,小心翼翼的露出半边好像被羞红的脸朝向韩信抱怨:“她怎么知道伞的事啊,又不是她借的。”

   “得了,我们俩顶着这把伞出去,没被人录视频都要谢天谢地了。谁让你读别人检讨前不先看一遍。”韩信一脸看傻逼的样子看着李白,最后还是因为见他实在可怜才慢悠悠的从抽屉里拿了还热着的早餐放到李白桌上。

   李白惊喜的接过早餐,一下就恢复大半的心情,道了声谢便毫不客气的大口吃了起来。

   可真容易满足。韩信心想。

   而讲台上的诸葛亮早就气的将手中的粉笔捏成了两半,杀气腾腾的抓住路过的赵云让给他上课了。走之前他还发誓一定要请李白的家长过来好好‘谈一谈’,但赵云怕诸葛亮气坏了身子,买了一堆好吃的哄着,一早上的功夫,诸葛亮便忘了请家长的事。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吃饱喝足,李白满意的搭上了韩信的肩轻拍了几下,惹的正在打游戏的韩信疑惑的抬头望他。

   “干嘛?”

   “就想谢谢韩大帅哥的早餐,顺带再问一句,您的检讨是哪位大哥写的,有没有兴趣再写一份?”

   “......滚。”

   李白顿时就急眼了,挪了身子往韩信那又凑了凑:“欸,韩大帅哥,帮个忙呗,小弟发誓日后必有重报。”

   李白的说话声拌着一阵温热的气息划过韩信的耳根,淡淡的嗓音好似一点一点的勾起了他的情欲。那一瞬间,韩信觉得自己好像血液都要沸腾而起。

   操,韩信暗骂了一声。

   见韩信有些烦躁又没有要理自己的样子,李白便继续温声道:“这也不行?那以后我天天排队给你带午饭成不?”

   “不成,你的小迷妹哪舍得你排队。”韩信淡淡开口。

   “那我他妈以身相......”

   韩信没等他说完,瞬间把游戏切掉换成微信喊人帮李白写检讨。

   嘿,以身相许,这个血赚不亏。

   没说出口的‘许’字被韩信一系列的动作打断,李白只好默默盯着那人手速极快的打着字,不一会便发现那人已经叫到人帮忙写检讨了。

   “行了,等着吧。”

   “啊?”

   那一瞬间,李白有些琢磨不清自己此时应该要有怎样的心情了,是该高兴不用自己写检讨了,还是该烦躁于自己把自己卖了。

   李白再想了想,好像都不太对啊,自己这是,被人调戏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所有人都松了口气,要知道,赵云的课是从来没人敢分神的。

   一下课,给折磨到头疼的韩信就晃了出去拿李白的检讨。帮忙写检讨的那人有些疑惑的轻声开口询问道:“信哥,那啥,上一篇用不了?”

   韩信看着检讨瞥了他一眼,淡淡道:“能用,这个是给我同桌的。”

   “噢,噢,好。”

   “没什么事就走吧,谢了。”

   那人如释重负的点点头,连说了几个不用谢便撒丫子跑了。

   刚丢完垃圾的李白走来笑道:“瞧把人家给吓得,嘿,信哥?”

   韩信切了一声,把检讨甩李白身上就回座位继续玩手机了。

   李白拿过检讨,看着韩信一脸不爽又还是什么都没说,一丝甜腻的暖意就油然而生,他甚至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嘴角因看着韩信而微微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可真好,校霸,爆宠我勒。

   韩信用余光见李白回了座位,装作无心的开口:“喂,中午,给我带午饭,要你自己排队买的。”

   “哟,行啊,不过为啥。”

   “以身相许,不就是做什么都行?”

   李白抽了抽嘴角,微不可查的啧了声。

   果然,是被占便宜了吧。


【差不多了呜!本来想元旦发的,但是一直不满意,修修改改好几次,多包容谢谢,给湫咪~】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