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子

这里是板栗子,斗图请加我,谈文请加我,有梗你就是我的瑰宝。总结就是,头像是闹着玩的,人是认真的,请加我,来找我玩,谢谢

【信白】校园向1

校霸信×校草白   两个是同宿舍的上下铺

看上去设定很玛丽苏但其实并不(?)的文,就是写来娱乐的,会ooc。

   “下雨了。”

   “操,没伞啊...”

   李白哼了哼,翻了个身没理下铺抱怨的那人。韩信见他没反应,便抬起脚向上蹬了蹬李白的床板,嚷嚷道:“喂,李白白?看在上下铺的份上,叫个美女和我共把伞呗。”

   “德行,不能自己叫?又不是没人给你送伞。”李白默默翻了个白眼,随便在自己身旁抓了个东西就往下面扔:“再踹操死你。”

   嘶......韩信拿起那个刚刚砸的自己生痛的东西,发现是个台灯后顿时黑了脸:“校草大人,扔这种东西,我会断子绝孙的,真的会的。”

   “我以为你的关注点会在我操死你这里。”

   “反正你又操不到。”

   “......滚,别想要伞了你。”

   啐,大丈夫该能屈能伸,不和你计较。于是韩信适时的选择了闭嘴。

   没一会,叮咚叮咚的短信提醒音便传了过来,韩信被这声音烦的不行,啧的同时手一抖,然后他就在塔下强杀别人的时候,被别人塔杀了。

   “卧槽,校草大人,您这消息可真的有点多的害命了啊。”

   李白翻了个白眼,日常懒得搭理他。翻了个身起来准备下床,在准备“着陆”的时候,脚腕被一把抓住了。

   “毛病吗你?!”李白艰难的稳住身子,一脸看智障的看着韩信。而他没选择踹韩信一脚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完全怼不过韩信。

   那就忍呗,还能咋的。

   韩信挑了挑眉,松开了手让李白下去。然后一动不动的盯着李白。手机上是他等复活的画面,李白不小心看到时,突然有些失笑,连带着眼角都有些染上了笑意。

   韩信有些疑惑的看着他,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随即他啪一声将手机屏翻过去,恶狠狠的说:“笑什么啊,还不是你手机吵吵的。”

   “噗,傻逼。”李白一把拿过韩信手机想帮他解决这局,好让他准备下楼。结果正好看到韩信的队友已经将对面水晶拆了,于是又丢了回去,“行了行了,你队友不需要你也行。赶紧换衣服走了,真要迟到了,而且我们的美女们在下面等着呢。”

   韩信接过手机,点了点头,随意点了下奖励,就关屏拿衣服了。

   “校草大人,才几分钟呢,速度够快啊。”

   “那可不,和你跑腿的小弟一样积极。”

   “别,那性质可完全不同。”

   好一会,两个龟速青年才慢慢从五楼磨蹭下去,李白刚下到一楼去就往旁边女生宿舍那边走,韩信便默契的站在原地靠着墙等,顺便打开手机开始叫人给自己和李白带早餐。

   等到韩信都有些不耐烦的撇嘴了,李白才一脸不满的回来,正当韩信抬头想开口怼他见色忘友时,才发现李白是一个人回来的。

   “哟,美女呢?”

   “...鬼知道,短信上还说和我走的,下来不知道干嘛了就变卦,现在给了我们一把伞让我们自己看着办。”

   “噗哈哈哈哈哈校草,你魅力值用完了?还是新校草出来了??”韩信忍不住大声笑了出来。

   “我去你妈的,老子最帅。反正她们说这把伞够我们用了,快走。”

   于是李白盯着韩信笑得直不起腰,默默拆开了伞套,露出了粉色的伞。

   两人顿时黑了脸,韩信愣了一会,又噗呲笑了出来。李白顿时觉得有点尴尬,咳了一声:“女孩子用粉色正常,先凑合吧。”

   “哈哈哈哈行勒副校草......”

   “老子副你妈噢。”

   于是李白啪叽一下打开了伞,随机他们看到了这个伞的全貌——超级多的粉红色兔子蕾丝伞。

   这时连韩信都笑不出来,看着伞有些纠结要不还是淋雨算了。而那边给伞的女生们开始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

   两人往那边一看,又看回这少女到极致的伞,不由得同时低骂出声。

   卧槽。

  【估计后面还有几篇,看看有多少人想看再决定写多少吧。反正就是各种日常。给个湫咪~】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