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子

这里是板栗子,斗图请加我,谈文请加我,有梗你就是我的瑰宝。总结就是,头像是闹着玩的,人是认真的,请加我,来找我玩,谢谢

【信白】沉沦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李白盯着自己手中那壶酒想了很久,有些失神的看向不远处的熏香炉,一缕缕缓慢飘起的烟雾模糊了他的双眼。李白好像有了一些醉意,只是他想不明白,怎么区区几壶桃花酿,就有些醉了。

   还说酒仙呢,他嗤笑道。

   盛满了桃花酿的酒器在昏暗的环境中竟意外的惹眼,又斟几杯,李白便有些不胜酒力般躺下了。身上的衣物松垮的滑至肩下,露出了大片白皙皮肤,脖颈处,点点红痕在一片皎白中生了几分春色。

   真狼狈啊,李白渐渐昏睡过去。

   梦里,李白见到了曾经熟悉的边疆。一望无际的黄土,凛冽的寒风吹的人生疼,悠扬的笛音回旋在这片杀戮之地。

   “呃?”李白正讶异着,便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杀上去。”韩信淡漠且充满了狠厉嗓音撞进了李白心里,那一刻,一股血性涌上心尖,那是好像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战斗的号角响起,两方的嘶吼甚至惊动了远处的动物,可李白此时什么都听不见,他直勾勾的盯着不远处那抹身影,对方冷漠的神情一对上他,便露出了一个满怀期待且挑衅十足的笑。

   “韩信......”李白觉得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

   不一会,李白便发现自己身体不受控制的拔出了剑,随着两方交战的声音直直向韩信冲去。这时他才反应过来,梦在重演那天他被俘虏的一切。

   韩信也像是应邀般迎战,刀锋行过的地方飞沙走石,寸草不生。韩信次次往李白要害刺去,却又每次在真触碰到前退后一步。这样一来,李白便轻易找到了突破口,他将剑身一转,划出一道寒光,抵在了韩信的脖子上。

   韩信也不慌乱,只赞扬的笑了笑,说:“成王败寇,动手吧。”

   这一刻,李白才终于能操控这梦中的身体了,他看着眼前这被自己抵着要害还一副潇洒不羁样子的韩信,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这是在给自己重新做选择的机会吗?

   李白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四周的战局逐渐倒向韩信那边,明知只要自己一个动作就能改变战况的李白,最后还是扔了自己的剑,不带犹豫的那种。

   啧,结果还是做了同样的选择啊。

   熏香的味道渐渐散去,李白也从那梦中醒来了。他艰难的撑起身子,还想着再喝一杯,结果手快碰到酒器时,正好看到了坐在一旁翻书而此时却看着他的韩信。

   “醒了?”

   “啊...恩。”

   韩信见他还是一副呆愣的样子,忍了笑意,俯身压上去,大手一挥,掀开了李白的下摆。

   李白瞬间就给吓清醒了,慌乱的合上双腿,忙道:“别...别再来了,疼啊。”

   韩信自然是心疼的,此时只好更温柔些,边哄边拉开李白的双腿,轻声道:“我知道,所以给你抹药,抹完就不疼了,乖。”

   李白听罢才缓缓放松了身体,任由韩信细长的手指沾着一种清香的白霜进入,而那有些冰凉的触感却惹得李白不由自主的呜咽出声

   手下的动作猛的一顿,韩信差点没按耐住自己的欲望。

   好不容易上好药,韩信替李白整理衣物,听到李白有气无力的说:“你说的成王败寇,那为什么不杀我?”

   “那次你不也没杀我吗?”

   李白闭上眼,像是认命一般叹气道:“喜欢你,没舍得。”

   韩信一愣,心跳和呼吸都好像漏了一拍,随即便搂过李白,重重的吻上他,像是已经渴望了很久一样。

   酒器还泛着点点磷光,在韩信侵略性十足的亲吻下,李白好像得到了答案。

   愿意这样不顾一切的沉沦,这便是喜欢吧。


【校园那个准备走进度了所以在想剧情!这个是考场的脑洞(数学),就是很想李白白表白怎样?!emm车的话,再说再说~希望喜欢,动力是很重要的嘛,给个吧唧儿!】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