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子

这里是板栗子,斗图请加我,谈文请加我,有梗你就是我的瑰宝。总结就是,头像是闹着玩的,人是认真的,请加我,来找我玩,谢谢

【凌肖x你】当你挂科了


脑洞产物,课时随手写的。虽然但是千万别挂科啊(说真的)

私设他和你一个大学,是小短篇


  今天应该不宜查询成绩吧,你看着刚刷出来的考试结果,陷入了沉思。

  救命,这就差五分老师也不捞一下,你悲愤的瘫在床上,大有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不过仔细想了一下,这也不应该怪老师,每次为了凌肖那点突如其来的想法,你都像是被蛊惑一样,点着头就跟着跑了,唉,谁又会拒绝一个酷盖的邀请呢。

  而且你逃课和他出去玩的事也没有告诉他,如果他知道肯定不乐意带着你去,所以思来想去还怪不到凌肖身上,你气的要哽咽。

  “呜呜呜所以为什么我要跟着他一起去,我恨!”

  [喂,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店,好像挺好玩的,要不要去。]

  你还在挂科的难过之中,没想到凌肖这时发消息过来了。

  [不去,没心情。]说完还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包。

  [啧,又怎么了?]

  你看着聊天界面,不知怎么的就想到了他此刻欠打的表情,而且!这个又怎么了是什么意思啊凌春雷!

  [都怪你天天带我出去玩,我挂科了!!]

  [?]

  完全不想回这个人!气死了!虽然这件事是自己理亏,但是谁让他这么气人嘛,反正你才不要承认是自己的错。

  正当你躺着不想动时,,电话突然响起来了,一看,是凌肖。你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接了。

  “喂刘春梅,下来,我到你宿舍楼下了”

  “都说了没心情了啦!”没看到我正因为挂科难受吗臭凌肖!

  “你光难受有什么用,老师又不会因为你不高兴让你过,快下来,不然我上去了”凌肖还是那种欠打的语气,好像也没有因为你无缘无故怪他而生气。

  你沉默了一会,飞快的说“等我五分钟!”

  “嗯,挂了”凌肖挂了电话后还轻轻的补了一句,“不用急的”

  今天天气很好,只不过太阳有点大,凌肖看到你说挂科后的消息就踩着滑板从宿舍那边赶来了,因为太急了,他甚至没能买瓶冰可乐。

  “啧,好热。”汗珠从他的额角滑下,但是他脸上没一点不耐烦的神情。

  等你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他拿着滑板靠在宿舍楼旁,“凌肖!”

  凌肖转过头,看到是你后他朝你走过来。

  “走了,那家店下午五点就关了。”

  “都说了没心情了,你不会叫我下来就是为了这个吧?”你有点生气的看着他。

  他笑了一下,牵过了你的手,难得温柔起来的语气让你觉得今天更热了。

  “挂都挂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今天你陪我去那家店,回来我陪你补习,保准你下学期的补考一定过。”

  你皱了皱眉,但是表情已经出卖了你。

  “今天的火锅烧烤和可乐我请。”

  你眼睛一亮,紧紧的回握了他的手,此刻什么挂科都与你无关,今天一定要好好把之前的份都吃回来。

  “你说真的?”

  “真的。”

  他在你唇边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吻,作为他不小心让你挂科的补偿。


(常驻失踪人口也想要有评论55)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